Tuesday 12 January 2021

Fiona Sit Latest Hit《哥本哈根的另一個我》

Hong Kong Female Singer

我和
黃偉文 Wyman Wong
AGA
首度合作的作品
🤍#哥本哈根的另一個我》也希望你們會喜歡我執導的MV。
真的相信有平行空間的我,有時候也會想想我在生活當中的每一個選擇到底有多少對或錯。而我的兩生花會不會走了一條我沒選擇的路,她快樂嗎?
「如何做到 每個決定也自覺了不起
安心選好了 不必再對比 幸福沒定理」
而這句歌詞大概就安慰了我的恐懼吧☁️
「然而在 老地方不走也是種勇氣
何妨代我 對那個大結局說對不起
北歐雖則美 跟家裡對比 仍差十萬里」
希望我們每個人在兩生花之間都能找到最美麗的結局
再一次感謝黃偉文、AGA和給了我這個冬天裡最暖的一份禮物。

Last but never ever the least
Zoo Music Studio HK
,thank you for your beautiful mind in believing that we can always paint the warmest story with much patience and love . Your Persistency is golden and YY & AGA’s talents are the sparkles brighter than diamonds.

Source: Faceboo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