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 July 2021

Ayame Misaki

Ayame Misaki is the upcoming Japanese actress who would go all out to perform her best on the silver screen. She started her career as a model at 18 years old thanks to her attractive physique.


上年大熱的《今際之國的有栖》之中,有位比女主角還更早出場的角色「紫吹小織」,是由水崎綾女演出,一出場就以OL裝束示人,更與男上司有肉縛的床上戲,對是該劇拍得最「身」的女演員!雖然水崎綾女的確性感,但不要忘記她其實也是一位實力派的女演員,之前她在電影《光》就飾演幫助視障人士的電影聲音導讀員,和永瀬正敏有好多對手戲,演技細膩且有質感,對讓人眼前一亮

 

水崎綾女出生於日本兵庫縣神市,在第29屆「Horipro Talent Scout Caravan」獲得週刊Young Sunday大獎(最佳凹版獎)而出道。

 

早在18時,已經活躍於日本各大雜誌和綜藝節目。由於身材姣好,所以出道而來一直有不少性感的寫真集作品

 

其實拍性感寫真之外,水崎綾女亦參與過不少影視作品,2006年劇集出道作《吉祥天女》中大野真理的角色、經典漫畫《彼岸島》的涼子等等。

 

但大家真正有印象的作品,應該就是真人版電影《進擊的巨人》。水崎綾女飾演單親媽媽希雅娜Hiana,在上戰場殺巨人前,突然色誘三浦春馬飾演的艾倫。


Ayame Misaki has acted in several movies but perhaps most people would paid most attention to her was when she starred as Hiana, a young single mom in the Anime turned movie [Attack on Titan]. She definitely stands out from the rest of the cast due to her great looks!

 

就在《進擊的巨人》和《變態超人2》後,那時27的水崎綾女突然宣布已跟一名任職節省能源品販賣的圈外男士結婚,當時對日本藝能界對是震驚的消息

 

可惜,婚姻只維持了短暫的1年零3個月,兩星期前,水崎綾女透過所屬事務所Horipro公佈她離婚的消息.

 

Her personal life wasn’t as smooth sailing as her career. Her previous marriage lasted for just 1 year and 3 months. After her divorce, she received more opportunities in acting and that’s exactly the area of her life that she would want to focus on at this point in time.

 

情場失意,事業卻得意。3年前,水崎綾女出現在日本電影《光》。她飾演的美佐子以電影口述員的工作上與永瀬正敏飾演的弱視且即將失明的攝影師中森雅哉相遇。兩人生情感下,女主角完全成為視障的眼去看世界之後,心境開始了巨大的改變

 

電影得到極高評價,水崎綾女那種具層遞和斂細膩的情感表達,令她成功轉型成為實力派女演員,相信背後付出了很大的努力!

 

而今次在《今際之國的有栖》,水崎綾女飾演的紫吹小織,是一個比女主角更早出場的女角色!水崎綾女也道:「小織是一個外表看似堅強其實心很柔弱的女孩子,但即使是這樣也希望能在這個世界生存下來。」

 

小織一邊廂利用不道德交易,來換取工作職位;一邊廂又帶點憤世嫉俗,劇中最讓人深刻的場境一定是她與上司肉縛、出浴的鏡頭,更一度成為網友熱搜的電影照。


與紫吹小織相反,水崎綾女正正就是有着柔弱的外表,卻藏着強大的心理素質!即使之前拍下不少性感寫真、離婚,她都給人一種力爭上游的感覺,也許就是這種堅持,才令她可以繼續在日本的演藝圈生存下去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